Monday, November 2, 2009

杂乱

我现在很滚。。。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个样子。。
可是,我更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知道自己没有必要生气还是什么。。
因为。。
这样的局面。。
是我自己坚持要这样继续下去而造成的。。

我没有资格去骂他。。
想想自己在做什么。。

你大胆的邀请。。
让我惊吓你的勇气。。
难道。。。
你没有一丝的害怕?。。

还是?。。
有事请不是在我的预料之内?。。

很多事情的演变是自己的闯出来的。。
而在事情还没有多大的演变前。。。
是不是应该收手?。。。

------------------------------
你的脾气坏众所街知。。
可是,我为什么因为你的闷气而感到生气?。。。

我为什么要理会你的坏脾气?。。
我为什么要和你道歉?。。。
我为什么要和你说道理?。。。

我不想事情发生下去。。
我要停止。。
关于你的我不闻不问。。。

虽然曾经很想去关心你。。
因为,有人会做~。。。

你慢慢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