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你情绪化。。
我一向来都知道。。
做你的朋友。。
也没有在意你的情绪化。。

爱情可以让一个人盲目。。
这。我也知道。。
原来当一个人盲目了。。
真的什么都变得不一样了。。。

你失去了理智。。
污蔑了 我们之间的友情。。

其实,
我只是想问你。。
你真的觉得我是这样的人吗?。。
如是 事实 。。
我接受。。
并 从此时此刻开始。。
不会再 认识你的朋友。。
不会再 到有m去街街的地方。。

你不是不知道如何和别人相处。。
其实,你已经不再信任我。。。

我不要道歉。。
只想要知道。。。
你真的觉得我侵入你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