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兴奋让我无心读书xD



已经很久没有自拍了。。。
这应该 算还不错啦。。
哈哈哈哈。。

因为这是在等他的时候。。
无聊。。在车上玩自拍~。。。
很喜欢这张照片一下XD

今天我都很兴奋一下。。
原因。。
只有我darling知道。。
哈哈哈哈。。

今天是她的生日。。
祝福 面书 已经 和你说了拉。。。
不过,还是要和你说。。
生日快乐拉~。。。。

你发给我的照片我都看过了啦。。
真的很棒很棒!!!
我超级喜欢~!!!!
哈哈哈哈哈!!!

害得我今天没有心情读书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照片看到我就觉得好笑~。。
真的 超可爱!!!
让我之前的烦恼 都抛之脑后~。。
笑死我了拉~。。。

真羡慕你有这样一班的朋友~。。。
你好开心哦!!!
又这么多帅哥朋友~。。
哈哈哈哈哈!!

分一点给我拉xD
好啦。。
我知道你笑翻了!!!!

谢谢你,今天我也很开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