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py5~



这就是我们选的 照片。。
哈!

不知道了~。。
就觉得。。
应该还好吧。。。

虽然我知道我在 这里看起来很胖。。。
哈哈哈。。。。

可是。。
我就是这样胖的了拉。。。

记得oh说。。
为什么对自己这样没有信心阿?。。

对咯。。
为什么 这样没有信心阿。。
在意咯。。
因为我在意别人的眼光。。。

当我不在意别人的眼光的时候。。
什么事情都可以变得不在乎。。。
我不在意 看其来很胖。。
因为 我本来就是。。!
哈阿哈哈哈。。。。

所以 我也不管
我妹妹一直问我为什么要站在那里~。。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要让别人看见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Random said...

攝影師不專業
沒有把電線拉開。

simyee said...

我们越走越前面。。
哈哈!
到时候应该没有那电线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