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美梦~~~~

啊!!
好想继续我昨晚的美梦。。。
昨晚的梦。。。
真的好好。。。

已经好久没有做梦了。。
昨晚的梦。。
让我回味无穷。。

梦醒了
就觉得。。
哈哈!!
好好笑啦!!!

梦见一个。。
我更本不认识的帅哥。。
只知道。。。他
是我darling的朋友。。

他真的很帅的!!!!!!

梦的内容
和我的darling说。。
她笑翻了!!!!

梦里的一切真是我要得!!
可是,又是不能的!!!
哈哈哈哈哈哈!!!

梦真的很美好。。
帅哥。。
你真的很帅啊!!!!!

我偶尔都会去darling的部落养眼。。。
没办法啦。。
谁叫我们心理学的。。。haiz...
pr的朋友 都替我们可怜。。。
哈哈哈哈!!!

惨了。。。
我真的想梦想成真!!!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5 comments:

Random said...

原來夢裡有kiss kiss情節~ rfrf

Mia said...

美梦可以延续的吗?!

simyee said...

rr..
哪里有啊。。。
哈啊哈哈哈。。。

mia。。
我希望能都延续。。
但都是在梦里~。。。

Unknown said...

我今天看到他,还是忍不住偷笑! XP
不过放心啦,darling 没有跟他讲, 哈哈。。。

simyee said...

我就知道你会偷笑!!!
哈哈哈哈哈。。。
不要大笑就可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