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最后~

即将要进入12月份了。。
没想到。。
2009年。。
感受很大。。。

那件事情。。
我 需要时间去接受。。
我没有想到我给你带来这样的困扰。。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
我需要时间去消化。。

可是我还是为朋友的人。。
我还是会为朋友打抱不平。。

也许我会突然失忆。。
忘记了所有的事情。。
突然去找你~
哈!!

选择性失忆我最厉害了。。

重生了~。。
考试即将来临了。。
最后了。。
已经要最后了。。!

明年毕业了~!
好害怕。。!

我现在开始要读书了。。
毕业了,又要做决定了。。
对于自己未来的决定。。

希望我自己可以安全的毕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