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独行侠



在黑夜里发光发热。。

今天我在学校选择了沉默。。
因为,不想说些什么的。。
今天想当独行侠。。

结果
却被朋友以为我是不是不开心。。。
我真的没有啦。。。

平日太多话。。
偶尔我选择沉默。。
偶尔我选择独自一个人。。

想想一些事情。。
让自己冷静冷静。。。

不想解释
不想说话
不想交际

今天回家就小睡了一下。。
好累。。
吃午餐也没有吃很多就已经很饱了。。
惨了。。。。。。

现在所有的课本都有了。。
只是physiology的不知道怎么样。。。
暂时借用sally的。。。

很懒惰继续了。。
去读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