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生病

大年初七..
也是人日..

今年的新年很多饭局..
这样连续下来的饭局..
让我的体重往上升...><

新年期间。。
这也是难免的。。。

今天。。
我生病了。。。
伤风~。。
鼻子都要掉落了。。
整个人就很爱睡得状态。。。

前两天。。
我学校的讲师跳楼去世了。。。
我不晓得有没有 教过我。。
但我看过她。。

她教我妹妹。。
妹妹说,她是个好老师。。
之前说起她肚子里的孩子。。
都会沾沾自喜 很开心。。。

没想到。。
结果她怀疑因为产后忧郁而跳楼。。。
今年的她才28岁。。。

人生无常。。
希望她能够安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