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咯咯

糟糕了。。
我那天在学校做论文。。
结果,忘记send回给自己。。
因为那时候没有带pendrive。。。

结果现在 那最新的在学校的电脑里。。。
在图书馆的。。。

怎么办啦!!!
那我不是白做了?。。。
虽然不多,可是都也有几段的说。。。

明天要飞回去学校了。。
看看图书馆的电脑还有没有我的论文。。。
希望还有啊!!!!!!
天,保佑我吧。。。。
---------------------------------

心里闪过了好多的事情。。
又隐藏了很多事情。。

谁要去踏出第一步?。。

我没有那样的勇气。。
也没有那样的信心。。

可以说我放不开。。
的确无法释怀。。
我耿耿于怀。。

想开口问。。。
却问不出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