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功课的忙碌

很久没有这样的忙碌。。。
就连我的新年。。
我都带着电脑回家乡做论文。。

刚刚干完我的counseling的报告~。。
有够劳累的说。。。

要print的时候。。
才发现没有A4纸了!!!
那时已经10点多了。。
才飞去giant买。。。
还好giant还没关门~。。。

然后回家print的时候。。
啊!!
印到不清楚叻~~
还好哥哥在家~。。
他弄一弄~ 又好了。。
真是惊险。。。。

总算解决了一个。。
下个session一定要提早做好了。。
不想像现在这样~。。
没有这个没有哪个~~。。。

我本来就超爱吃薄荷巧克力。。
妈妈买了很久。。
没有人开,结果我去开了。。

吃了好多好多好多。。
结果~。。
脸上长了很多的豆豆~。。
今天~。。
被我爸 鸟了一顿~:P

哈哈哈哈。。
我就是喜欢吃~。。。
没办法了咯。。

既然被鸟了~
暂时封嘴咯。。
不吃了。。
豆豆好了之后。。
再吃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