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新年~

今年的新年。。
好热好热。。
不想出去。。
只想在家睡觉~吃~看电视~

今年的新年
真的好闷。。。

其实。。
facebook的网络真的很厉害。。
你的朋友。。。
可能是我的朋友。。
我可能会无意间知道你的女/男朋友。。

我就是因为facebook
知道。。原来我堂妹谈恋爱拉~。。
她男朋友是ionboy的朋友~。。。
通过ionboy的facebook upload 照片。。
然后facebook的“提醒”。。
我知道她谈恋爱拉 :D

恭喜她拉。。

我讨厌别人欺骗我。。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就能够争大眼睛说瞎话。。
我不说。。
不代表我不知道。。

反正。。
信任中间隐藏着谎话。。。

这样的游戏~。。
我习以为然。。
口头上说的一切。。
对我没有造成任何的伤害。。

1 comment:

leelee said...

weiiiii.... boring la...
CNY is boring~!! come fetch me out.. dun stay at home..LOlz..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