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monday blue

啊!
又开学了。。
好无聊啊。。
今天真的是monday blue。。

今天上了一堂lecturer和tutorial。。
下一堂的老师取消了我们的tutorial。。。
我们被逼等上3个小时才到lecturer。。

我们当然就去吃东西啦。。。
说说玩玩到2点。。
很突然的。。

朋友来电说。。
老师连lecturer也取消了!
真的是干咯!!!!

还我们在那里等!。。
早知道就回 家 睡觉了。。
或者做我的功课更好啦。。。

回家的时候竟然有抓车~
我竟然被抓。。
抓到的速度竟然是 92==
干!!!

然后他说要rm50..
屁股!
我才没有这样多钱了~。。

结果他看我车上3个人。。
和我说要rm30。。。
全车都是女的。。
我又第一次被抓~。。。
算了。。

朋友说给咯。。。
就给咯。。
讨厌~。。。

今天真的很blue~~~~

2 comments:

Random said...

是擺明吃錢的……rfrf

〤Ecl!5oNz™〤 said...

92是超速咩... =.=
我以为150才算超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