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男人。。。。

男人是一种什么样的动物?。。。
我不知道。。
男人说。女人心海底针。。
那,男人心呢?。。。

男人啊男人
我不明白也不懂。。

事情终于破了。。

装作无事。。
是你让我佩服的地方。。
你的勇气。。
是我在其他男人找不到的。。

你的勇气
让我佩服。。
事到如今~不知道你还能够怎么样。。

我不知道以前我和你sms有没有错~。。
还是一开始,
我就应该和她说?。。。
不过还好。。
我都一开始。。
就已经知道事情的事实。。

还好我们也没有发生过什么。。
我还对得起我的朋友。。
我也绝对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只是,
我很担心我的朋友。。。

我只希望。。
我的朋友会好好的。。。
要加油。。

我们会撑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