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维持~

不理不想。慢慢就会忘记。。

我真的觉得是这样。。
从来就是我在联络你。。
你从来就没有想过要联络我。。

现在我没联络你了。。
看来你也不会想起我的。。
曾经的姐妹又如何?。。。

有个朋友常说。。
每次他约人。
都没有人约他的。。
有时他也心淡了~。。

所以我有时候也会去约约他喝茶。。
当然,他约我们比较多。。哈!

最近的电话都很安静。。
觉得。。它坏了。。
收不到信息?。。

信息发出去。。
没有回应,寂寞感会增加。。。

我害怕。。
所以都没有再发信息出去。。
只是等待信息。。

明天星期一了。。
好懒惰。。
真不想上学校~。。。

今天我咳嗽咳得很辛苦。。
不知道为什么又来了。。
可能,真的太劳累了。。

我好想收到你的信息。。
就一封。。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