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随写~

果然。。。
信息收到。。
却不敢打开。。。

要开来看吗?。。
因为我怕。。

果然,我猜对了。。
抱歉。。。。
~~~~~~~~~~~~~~~~~

昨晚,老朋友庆祝生日。。。
老朋友是因为他父亲也是我父亲的老朋友。。
他们认识30++年了。。

他的生日好热闹。。
叫了他很多的男生朋友。。。
全都是很久没有 见得中学同学。。。

我的姐妹是他们一伙的。。
心里还是想着。。
他会到吗?。。。

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我还是在乎他这姐妹。。。
结果,他没来啦。。忙。。

事后,自己又在想。。
他来又怎么样?。。
我们不会有任何的交流的。。
~~~~~~~~~~~~~~~~~~~~~~~~
这星期将会是一个很忙的一个星期。。
年尾了。。。
第二个学期要结束了。。。
每个老师都很忙的收拾东西。。
要还的书,要整理得文件。。。
要带回家的日常用品 。。。

当然,我也很忙。。
而且,是超级的忙。。。
忙了早上要忙下午。。
手指又因为那天帮学生绑书弄伤了。。
现在痛到要命~!!

真的好累。。。
身累,声累,神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