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R.E.D

昨天又去看戏 。。
虽然之前有一些小插曲。。
不过也算了。
我自己的提问方式的确有问题。。

没有吃到我的ireland potato。。。。
遗憾一下 。。
不知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再吃到。。

R.E.D
昨天是最后一场 咯。。
是很搞笑 一下 。。
不错看拉。。。

退休人士还能够持枪~
很帅一下。。哈哈。。

不过到最后。。
好累 咯。。。。
可能太累 。。
想睡觉 ~~~
~~~~~~~~~~~~~~~~~~~~~~
很快。。
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了~。。
要和11月说拜拜了。。
要迎接12月的到来。。
我。。。又老了~。。。

刚才电脑出了毛病。。
说我的windows是翻版的。。。
第一次打电话到windows的服务中心。。
紧张到!!

因为要向他们要installation id..
哥哥又不要帮我打电话。。
他叫我学==。。
就自己来咯。。 

当电话连接的服务中心时。。
心跳加速。。
好紧张的听她在说什么。。
然后再回答。。

还好,
她的态度没有因为我英文烂而发脾气。。
可不知道是不是马来西亚的。。哈哈。。

当然就过我还是成功的得到了那id。。
把windows activative 了~。。
谢天谢地阿~!!
~~~~~~~~~~~~~~~~~~~~~~~~~~~~~
开始爱上长裙~
今天妈妈和小妹去买东西。。。
买了件裙子给我~。。
可以是长裙。。
和可以是连身裙~~。。
我很喜欢~。!

一直在继续的寻找我喜欢的裙子。。
那天找到了。。
很斯文。黑色的。看起来比较瘦。。
哈哈哈!!
可是贵到。!
rm259一件。。
我的天啊。。所以就没有当下就买了。。

要储蓄,要考虑。
我就会马上买!!
哈哈!
~~~~~~~~~~~~~~~~~~~~~~~~~~~~~~~~~

4 comments:

wawa said...

hahaha....
和我一樣,我也愛上了花長裙~
呵呵!!~

simyee said...

走!
去shopping~!!

wawa said...

我最近失業了,
沒錢shopping先,
等我恢復元氣我才找你拼過。。。
哈哈哈哈~!

simyee said...

阿!失业了拉。。?
哈哈哈。。。。
还没有找到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