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感动到。。。

好累啊!!!
昨晚才从新加坡回来。
然后今早又要工作了。。
现在累到极点。。

先部落。。
等下就要休息了。。
明天还要早起。。。
~~~~~~~~~~~~~~~~~~~
话说。。
昨天是我dear的生日。。
然而,我忘~~了。 :P
加上我人在新加坡。。
都忘了昨天几号。。

没想到。。
你还走来fb 骂我。。哈哈。。

从来就我只有我在意某些人有没有祝福我。。
在意管了。开始就的自己多余。。
别人都不在乎。。
当我开始不在乎的时候。。
我就会发觉。。我会慢慢的。。
慢慢的开始忘记。。。。。

dear~
当我知道你在乎我的信息~
我很开始:)
就觉得,你这傻婆~
太夸张了吧?。。
可是,我喜欢~。。

至少我知道,
你在乎我的祝福:)
至少我觉得,在你心中还占有一席。。
谢谢你。。。:)

~~~~~~~~~~~~~~~~~~~~~~~~~~~~~~~
再来。。~
终于可以休息了。。
学校放假了!!

我不要说话了。!!!
我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