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谎话~  


说谎话的心情原来是这样的忐忑不安..
害怕被揭穿..
害怕被发现...
可是,我今天真的不想去拍练..
对不起哦..

看看日期原来我星期日也无法排练..
因为人在云顶...
明天要上云顶..
可是,不知道怎样上==
哥哥什么也没有说。。
我又没有按到钱。。
真的是。。。

今天的心情本来是不错的。。
被自己的谎言 给影响了。。
真的是很糟糕。。

这就是叫 自作自受。。:(
~~~~~~~~~~~~~~~~~
那天我不告诉你为什么我不爽。。
是因为我觉得我提问方式有问题。。
所以我才没有告诉你。。
对不起。。。

我也知道你有一点点的不爽快。。
对不对~。。
你的那一句:“每次问你都不说! ”
有吓到我一下。。

你的相机充满了我的照片XD。。。
生气我可以拿去打小人。。
不过,最好不要啦。。
哈哈哈!!
~~~~~~~~~~~~~~~~~~~
我。。
很闷!

我很孤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