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假期咯。。。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不用再教书了~!
好开心~。。!!

今天的毕业典礼。。
好多学生都哭红了双眼~。。
有些感动。。

在这3个月里。。
早上班的同学大略都认识~。。
很坏的我也有和他们聊天~。。

其实有很多有问题的学生。。
但 我没有很多的时间去了解他们。。
他们毕业了。。
只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的。。

祝福你们。。
~~~~~~~~~~~~~~~~~~~~~~~~~~~~
今天的心情怪怪的。。
遇到的怪事,
人就开始奇怪起来~。。

不要管了。。。
我有多事情要忙了。。
很久没有参与乐团。。
现在要参KLPAC的。。
说实在的,我很懒惰。。
可是,老师已经帮我联络那指挥了。。
不去,就不好了。。

如果是要我自己去联络~。。
我是不会去的。。
哈哈。。。

提不起精力来。。
谁人来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