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我的天啊。。
在这无聊的课。。
我真的很想睡觉。。

没有要做功课的心情。。
就很没有心情。。
我的天啊!!!

又怎么了?。。

脚酸痛到极点!!
走路一拐一拐的。。。
很累!!!

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特别的关心你。。
当然,你是真的很累了。。
我也真的是很担心你会累垮了。。
所以,就很想帮到你。。

可是却不知道如何是好。。
很想替你分担些什么。。
可是,知道你一定会有倾诉的对象和方法。。
根本不需要替你 担心。。

一点点地慰问和关心就好了。。
你是大哥哥。。
大我5年,一定没有问题的。。
他们都说你很疼我。。
你疼我因为我是最小的。。
你总是把我当小妹妹看待。。
我也很常和你撒娇。。
还好你都会很配合我。。

好好的休息吧。。
挺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