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你们问我说什么事。。
说实在。。
我不知道。。

或许又是想太多吧。。
想,如果他们一直这样说。。
我们还会不会这样好。。

想,你是不是开始在避开。。
想,我是不是不应该再这样的连着你。。
想,我是不是不要在对你这样好。。
想。。。。。。

想的太多。。 
人就会神经起来~。。
就好像 现在一样。。

抱歉,我还是有情绪的。。
刚才看着你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摇摇你的肩膀发泄。。
就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我害怕你以为我喜欢你。。
然后就会逃避我。。
我害怕我们会好像从好朋友变 陌生人一样。。

你一定也是害怕我爱上你吧?
哈哈。。! 
我没有~。。

你了解了。明白了。。
我也放心了。。

不过我现在害怕的就是。
刚才被老师看见。。
不知道会不会有事情发生。。
但愿 没有什么事情 会发生~。。
一切平静的过去。。

明天我还是会对你很好。。
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你要的伤风药,我还是会提供的。。
就因为你好,我才会对你好。。
你是个很好的人~。。
真的“很好”。。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