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今天是星期六~
愉快的周末。。
明天要出去走走。。
顺道做pandu puteri的衣服。。

然后再去bank看看我的钱进了吗。。
然后再去买点零食。。
然后再。。。。。。

不知道从家里寄包裹过来会不会有问题。。
因为我的trimshake要喝完了。。
然后想叫我爸爸 把那药也寄过来。。  
想减肥哦。。

最近都没有什么活动。。
感觉上体重好像又继续上升了。。
啊!!我不要!!

今天要继续做我的profesionalisme keguruan
还有第二题。。
还有6面要做。。!
今天一定要做完它。。。
然后就要开始我的B&K的assignment了。。。

昨晚真的被你说的团团转。。
不知道是真是假。。
如果真的,我会替你开心。。
可是,却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


如果假的,就假的咯。。
没有什么。。

听你说,是的时候。
我真的怀疑你爱上了。。
哈!说真的,你有爱上了吗?。。
~~~~~~~~~~~~~~~~~~~
那天看见我的宝宝。。
一直在我的照片post comment..
而且就只是写 baobao T.T 
每一张只有我的照片。。
她都这样post。。

我的胖宝宝想我了。。
哈哈!!
愚笨的宝宝。。
一定是有人欺负她了。。

所以 这几天都一直给她打电话。。
希望她会开心一点拉。。
至少,我会听她说。。

等我会来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