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开心的事没人分享 开心就会减半。。
伤心的是没人分享 伤心就会加倍。。

开心的事有人分享 开心加倍。。
伤心的事有人分享 伤心减半。。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就是这么奇怪的东西。。
今天,我终于败给了我自己。。
我输了。。

一直以为自己真的能够很坚强。。
没有你,我还是会很好。。
因为,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我其实把你当我需要的朋友。。
那时假装的潇洒,

今天突然的崩溃
或许这是其中之一的原因?。。。

很多道理我知道。。
我也知道事情一定有解决的方法。。
可是,今天我真的想大哭。。

忍了好久,
你打来,一直问,我都已经狂流了。。
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自己会破功。。。
平时都好好的。。
今天不行了。。
我败了。。败给了我自己。。

应该有吓倒你把。。
那总是笑脸满面的何心怡。。
刚才竟然在电话里头眼泪流的稀里哗啦的。。
庆幸不是在你面前。。
不然,肯定难看死了。。

其实,我没有比任何人坚强。。
我只是比较懂得隐藏自己的情绪。。
我说很好。。其实,我没有很好。。
我让自己很好,因为我才会好。。
不让朋友担心,总是让他们觉得
“心怡,可以的拉”
“她没有问题的”

我没有这样的利害。。
我还是普通的一个女生。。
和你们要的都一样。。

我好累了。。
真的想个肩膀来。。
只是,没有。。。
你,可以吗?。。。
就好像你躺在我的肩膀一样。。
只是,我没有那样的机会。。

其实今天全程我都好累。。
脑袋里一直在想着功课,上课。。
想起了,就马上告诉自己不想不想。。
要好好的享受最后的一晚。。
不然,要两个月都才可以见到他们了。。
不能要让他们担心:)

在你陪我们上厕所的时候。。
我已经很想和你说。。
:“可以好像上次我借肩膀给你一样。。
借你的肩膀给我吗?。

最后我也没问。。
因为。我怕。。。

想太多哦?
或许吧。。 :)

晚安了。。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