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今天得知一个消息。。
就觉得。。。
生气。。

你到底怎么了?
是我心里讨厌你。
所以处处争对你吗?。。
还是你真的不怀好意?

算了,我不想这么多了。。
认识我的人,
都会知道我的性格。。
我对你的事情
一个字都不会提起。。。

他们有眼睛看。。
我只是不想。。
别人会因为怕多事。
而开始远离我。。

你。。
我没有话会想 和你说。。
你怎么了,我也不想知道。。

他,是个不说别人坏话的人。。
与他无关,他不介入。。
我也不会把他拉进来。。
我和他的话题 也不会牵涉到你。。
你和他的话题,也请不要牵涉到我。。。

我真的不想看见你。。
我也很想很自私的要他也远离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