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感动~


为我班上同学做的video终于做好了。。。
用了我一个星期的事情。。
用了我所有的心机。。。
做的video。。

为了今年做个总结。。
这是我们的纪念。。
我很用心的做。。
希望能够为她们带来最后的回忆。。
希望能够给她们带来一点点地感动。。。
希望能够让她们勾起之前的 回忆。。。

虽然我们之间有不合。。
虽然我们曾经吵架。。
不过到最后。。
我们还是和睦一起。。
我们还是会想念这一年的日子。。。

看着自己的作品~
超感动的。。。
很想念我们曾经 经历过的。。
我会很想念你们。。。

你们让我成长。。
你们让我知道要坚强。。
你们让我知道离家的感觉。。
你们让我感觉到温馨。。
我会想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