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乱。。

我的家开始装修了。。。
很乱很乱。。
有很多灰尘。。

我。。又生病了。。。
等下还要去看mpo的演出。。
应该能够撑下去吧。。。
很大可能。。明天不起上学了。。
很累哦。。
头重重的。。
不去也好。。
不用看见我不想看见的东西。。

你们两个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要这样哦?
这样算。。。什么啊??
外遇?乐趣??。。。
看你们一定是闷慌了。。
盖着眼睛当什么都没有看见吧。。

最近我的脑子里常出现他。。
我从来没有那么的遗憾过。。
为什么现在会这样。。

过一天就算一天吧。。
我也不要去想那么多了。。

不管我们能不能再见面
不管你会不会忘记我
我只想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的心还有你。。

真的很想参加下乡服务团。。
想认识更多人。。
让自己很忙很忙。。
就好像在中学的时候。。。
很多很多的活动。。
不希望我的生活只有读书。。
这不是我的风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