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咯。。
宝贝说今天要看我的部落格。。
哈哈哈。。。
宝贝!!!
你看了吗~??
你在读着阿~?
旁边又要东西给你哦。。
那只猪。。。你看到吗~?
哈哈哈哈。。。
你按按它吧。。。
它有东西要告诉你哦`。。
哈哈哈哈哈哈。。。

啊。。。
我星期一和二有考试哦。。
怎么办。。
怕怕。。。都还没有读哦。。
等下要读读了。。
不然就惨了。。

我的部落格。。
哈哈哈。。。
我会弄了哦。。
哈哈哈。。
有朋友了。。
哈哈哈。。
alvinyap谢谢你哦。。
赫赫。。。。
之前我不会。。
所以弄到一塌糊涂。。。
哈哈哈。。
经过alvinyap的指导。。。
我知道要怎样了。。
原来是这样容易的 。。。
哈哈哈哈。。
谢谢你哦,alvinap。。。

我朋友一直叫我相信我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就相信咯~。
反正。。。。都与我无关拉~。。
哈哈哈哈哈。。。

下个星期日就是安可的告别聚会了。。
不知道会怎样呢?
还有点怕怕的感觉。。
因为。。。
和他们还不是很熟哦。。
呵呵。。
不过我还是很期待拉~。。
哈哈哈哈哈。。。

ई लोवे यू <<<<<印度字
他的意思是
*
*
*
*
*
*
*
*
*
*
*
*
*
*
*
*
*
我爱你~~

7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谢谢你教会我这"ई लोवे य"...
以后能够用了... XD
不过怎样发音~?? = w =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最后还你自己的努力。。。
我也没做到什么。。。

simyee said...

edisoN
不客气。。
我是打了i love you。。
然后它自己变hindu 的哦。。
所以。。
我也不会读。。不过我会问问我的印度朋友~。。
哈哈。。

simyee said...

alvinyap
有咯。。
要不是你教我。。
我看。。
我的部落格还是乱乱的。。
呵呵。。
所以。。
还是要谢你哦~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我有帮到忙meh。。。???
哈哈哈哈。。。

simyee said...

alvinyap
哈哈哈。。
有咯。。
你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咯~。。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哦。。。
你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