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安可聚会 29/7/2007

安可聚会 结束了...

昨天4.45pm就到了安可聚会的地方...star village
那时我还以为我迟到了...
谁知当我到的时候...
只有R,pink pink,贱摩,中发白,kawaiii....
还好没有迟到....

聚会6pm开始...
可惜...年轻人没有时间观念....rr 说的....
哈哈哈哈.....所以我们好像是8pm才开始....
很多人陆续的到来...
有些看过照片还认的....
有些.....觉得很大分别...

哇...棒棒糖比我想象中高哦.....
还有她很瘦哦.....

meow我也认得...
哈哈哈哈...没有什么变....
不过还真的看气来很年轻...

ionboy....还真的很帅...
哈哈哈哈...不过....
他的声音..... XD...
不可以说.....啊哈哈哈哈哈...

alvinyap哈哈哈哈..
没有意见....
也看过照片啦...

kawaiii原来....
我见识到了...
她对周杰伦的疯狂...
那不能说的秘密的海报被她抢走了:'(
她歌声不错,果然是夜猫的歌手....

其他的...
坐罗里啦,edison26 啦,小颖啦,坛主啦,博士啦,还有很多啦...
也忘了....怎么说...加入安可也不是很久 ....
呵呵....
多的ionboy让我的咖啡熊猫发扬光大@@

昨天还真的场面一片 混乱...
我当接待....应付的不是很好....
东西改了有改.......我的天啊...
头昏脑胀.....

结果我们还当上了waitress....分派食物...
然后我就闷了半个晚上....
然后又被那ionboy叫上去...
都不知道做什么好...=.=

不管怎么样啦....
都最后一次了...
可惜....没有大和照哦....
不过,我的金属一族还有4人照啦...
我们的族长~ionboy,副族长~我啦,meow啦,秘书poey啦....
哈哈哈哈.....人丁单薄
没关系啦..有照片就很好了lo.....
做罗里.....赶快post照片给我啊.....

好啦...
有照片我就贴哦....
安可,再见哦.....

10 comments:

Random said...

唉唉……
你应该跟我去前面聊聊……
前面没那么闷……
因为全部都跑去前面了啦……@@

你接待做得很好了啦!!~
谢谢你的帮忙……
cert会再Print过给你的……
不好意思喔!~

哈哈!!!~
自卑-ing……
BBT还高过我……@@

〤Ecl!5oNz™〤 said...

我想要你们家族的合照... XD
哈哈哈...
BBT高过小R哦~?? O.o
真的很舍不得... T.T

simyee said...

xiaOoo-R
前面啊..我也想哦..
可是..
在前面的都是老将哦...
我...不好意思啦..
所以就看你们热闹啦...

Ecl!5oNz
bbt真的很高..
瘦瘦高高的..
看到我都吓到了...
我们4人家族的合照啊??
4人而已的喔....=.=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你们哦~~
安可最后一次我没有去。。
唉。。
nvm啦。。
我去kl..
我再跟你们来个小聚会啦。。
哈哈~~
想念你们哦!!!

-alice-

simyee said...

-alice-
hahahaha...
then i wait u at december la...

puiyee said...

咖啡熊猫啊!
为何前面的那个CHATBOX没有空位给我留言的?
我不能留言TT
无论如何。。。。
去看我的部落~~
有你的照片。。。哇卡卡卡
www.xanga.com/puiyee90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对我有意见哦。。。
唉。。。

simyee said...

pui yee
cant leave comment ah?
y de?...u got type your name ma??
i see liao lo..your blog..
alamak..
when u take tat pic de??==

puiyee said...

i can only see the messages on the chatbox~~but i can't write my name there and type a message coz no sapce for me T.T

simyee said...

ganjil lah...
alvinyap oso can leave wo..
y like tat de...
ch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