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相信。。

相信?
我真得很无言。。。
已经无话可说。。。
你们说什么就什么咯。。
我。。
哈哈哈哈。。。
不过我不会单独和你们出去啦。。
我想你们也不会。。。

某些原因?
难道因为一些原因你们就要这样?
你自己良心过得去就好咯。。
当你们的另一半看见的时候。。
你们和他们说兄妹。。
他们相信就好咯。。
也许你们会说。。
爱我就相信我。。
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
要别人相信你。。
你先给人家信心让人家相信你。。

呵呵。。。
何心怡哦。。
不要这样古老啦。。
开通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गोट बोय्फ्रिएंद न गोट गिर्ल्फ्रिएंद स्टील सो क्लोसे ...
डोंट बे स्तुपि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