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突然想写。。

23/7/2007
明天考试了。。
可是。。
还是一样。。。
没有什么读到。。
看来。。明天也和今天一样了。。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突然低落了。。。
什么事情吗?
我不知道哦。。

宝贝今天看了我的部落格。。
他真的一字不漏的看完我每一偏写的东西。。
他看见了。。我也告诉他是谁。。
突然。。我很害怕他生气。。
我也告诉了他。。
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真的尝试放下了。。
只是还没放完。。。
对不起哦。。
我现在真的只有你~~~。。
相信我哦。。
如果你明天看见我的部落格。。
没有生气我的话。。
在“你一言。我一语”那里留言给我可以吗?

好累好累哦。。。
我到底怎么了。。
好想有个依靠哦。

算了。。
明天就没有事了。。

宝贝想你哦。。
*我不是说知道你来看。。
刻意写给你看的。。
你那样说。。
还真得很伤。。。

我睡了。。
朋友们,晚安哦。。

写于24/7/2007 凌晨12点2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