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生病。。

从上个星期五生病到现在都还没有好。。
今天。。有没有去上课了。。

在家都不知道做什么。。
看看部落个哦。。
开心哦。。。我会放歌了。。
我还会放那很可爱的shingai。。
真的很可爱哦~。。
哈哈。。

可惜。。
没有背景哦。。。
好像很空的。。。
我看了其他人的。。
好像每个人都是空空的。。
难道就是这样的哦~??
没有的改变吗~??

这么多天没去上课。。
让我想起我的中学生活。。
我的中学就在我学校附近。。
当我没有去上课的时候。。
我的朋友经过我家就会来看我。。
哈哈。。
来和我哈拉两句三句。。
很开心很温馨的感觉哦。。
现在没有咯。。
大学在PJ要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是不可能的拉~。。
哈哈哈阿哈。。。

今天,宝贝有羽球比赛哦。。
宝贝要加油哦。。。
哈哈~~
我等你的好消息哦~。。。

看看日历。。
这么快就7月接近尾了。。
再过不久就8 月。。考试。。
然后9月放假放3个月哦~。。
呵呵。。。
三个月的假期。。
做什么好啊~?
打工~?
睡觉~?
旅行~?
读书~?
哎哟~。。。。不知道啦。。。到时才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