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一直在部落格。。

19/7/07
今天我没有去上学。。
我一直都在部落格。。
看看还有什么东西能够放在部落格。。
我现在想要的是。。
要怎样link 到别人的部落格。。
还不会哦。。
还有的是。。
放背景。。。
唉~~

原来宝贝不是今天比赛。。
他真是的。。。
傻傻这样。。
明天他才比赛咯。。
呵呵。。。
还告诉我说怕输。。。
我说他傻瓜。。。
怕什么啦。。。
哈哈哈。。
我会支持他的!!
加油哦~!!
尽力就可以了。。。

安可已经沦落到。。。
所有的东西都没有了。。
暂时有一个完全新的论坛。。
我看见还真的吓到了。。
难怪坦主要关论坛了。。
原来。。。
论坛已经病重了。。。
安可闹天地!!!
我会想念你的哦~。。。

明天终于去上课哦。。。
因为明天要交英文的assignment...
非去不可。。。。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下个星期。。。
又会是怎样的呢?
呵呵。。
期待下星期的来临吧~

写于 20/7/07 凌晨12:5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