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31/10/07]=十月的最后一天+救我!

唱唱歌才看文章吧~
jay - 彩虹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开始环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逃
你要离开 我知道更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repeat*

RAP
看不见你的笑 要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开始环绕环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是我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今天是10月的最后一天哦。。
时间过得还真得有点快。。
明天就是11月的第一天咯。。
还有两个月就2008年咯。。
也就是说我还有两个月的假期。。
两个月,61天。。
闷闷没有事做。。
还真的很无聊。。
朋友问我要不要一起找工哦。。
如果近近的。。
我就和她一起去咯。。
我想赚钱咯!!

那个广告赚钱的。。
我按了有rm135了。。
可是当我要cash out都不能的。。
竟然出现这样的东西。。


为何么会这样啊~?
讨厌咯。。
谁可以帮到我哦~?
不然我就白按了。。
:'(

最近真的太无聊了。。
家人最近的嘴巴烂烂。。
喜欢乱说话。。
原来我爸也一样的。。
说话好听而以~..
他还不是一样。。

最讨厌的就是。。
不知道什么事心理学。。
每天胡说八道。。
不出声就是心理学??
傻!!
我不出声是因为你们都是傻的!!
你们要说什么就说什么吧!!
说我有心理病就心理病咯。。

妈说什么不要买衣。。
结果自己就和妹妹去买衣。。
说我的衣多。。
看下谁的衣比较多啦。。
算咯。。
我和你们拿钱。。
我自己去买反正又不用求你们带我!!

看见都“肚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