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奇怪~?

最近的感觉。。
好像很奇怪的。。
不知道为什么。。

昨天。。
很久没有和我聊天的“姐妹”
msn找我了~。。
嗬嗬!

很开心啦~。。
可惜没有和他聊到。。

认识我的人。。
就一定知道他是谁~
他是我的姐妹。。
认识了。。。。
2002。。
2003。。
。。。
。。
。。
。。2008

都有7年了。。
我们和其他人一样。。
刚开始。。
当然两个就很好。。
什么事情都在一起。。
甚至让他当时的女朋友误会!
哈哈哈哈哈哈!!

也和其他人一样。。
慢慢的。。
毕业后。。
就少联络了。。。

有时候我想找他~。。
可是。。
又怕他在忙。。
有没有找了~。。

有时候。。
有心事想和他聊。。
又怕他骂我!!

拖下拖下。。
最后一次聊。。
好像是。。。
我生日的时候把~?
哈哈哈!!

可是。。。
虽然和他很少联络~。。
可是。。
我的心~
还是有他的。。。
还是感觉到他的存在。。
哈哈。。。
恶心哦。!?

没办法啦~。。
分量不同!!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