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第四张考试

明天。。
不。。
是后天。。
不是后天是星期天。。
是大后天4/5
就是我的第4 张考试。。

准备到怎样?。。
哈。。
没有准备。。
聚会,不知道要不要他陪我。。
骗人?。。
没有。。
我从来就不骗人。。
而且,如果我在读书。。
我现在会在 更新部落吗?。。
哈!!
没有自己驾过夜车
最近在干吗?..
期待放假中。。
期待放假的改变中。。
期待我心里的事情发生。。
而且这次是在pj。。
其实我现在更加应该focus在我的另外3科考试~
我在这里干嘛啦?。。。
不想读咯。。。
没有那个心==
每一次都是这样。。
是会害怕。。怎么说还是第一次
就来写写部落。。
反正,看的人又不是很多。。
可是,叫他却害怕绯闻。。
你知道吗。。
我有个嗜好。。
我喜欢帮朋友plan生日会。。
当然只限我的好朋友+值得的。。
不然,我可没有这样多的idea。。
对,我已经开始害怕害怕和他的绯闻
而且每一次plan了过后。。
我就喜欢到他们的部落。。
看看他们生日后的心情。。
如果你看见。。
他们说意外,惊喜,想哭,没有想到。。。
我都会很开心。。
我。。要叫吗?
至少,我知道他们要什么。。
我满足了他们的要求。。
我很开心。。

朋友生日要来临的时候。。
我就是喜欢那时候和他们逛街。。
那时候的我耳朵特别的灵敏。。
要注意的听。。。
:“我想要买。。。
:“啊。。是这个了。。

如果我听见了。。
他们的生日礼物,我就不用烦恼了。。
哈!

如果看见他们又哭又笑。。
你就会觉得。
满足感^^
看见他们说
:“你的生日的时候要小心。。

看见他们对我又很又感激。。
心里真的是 爽爽爽!!!

今年他们的生日都是21岁。。
大日子。。
我的idea被消耗了很多很多。。
最近的做的都不是很好。。
只是在礼物方面做了一点的心思。。
接下拉。。
还有几个很好的朋友生日。。

考试在昔。。
没能想个很好的生日派对。。
真的不好意思。。
愧疚阿~~~

4 comments:

Cola Tan said...

其实你很努力~
朋友们都很感动很开心的啊~~
呵呵~~
你考试考得好也是朋友们感到高兴的事!
加油,不要乱愧疚!

simyee said...

哈哈哈。。
我的考试成绩都是在边界的拉~~。。

leelee said...

我想留言~ 可是不懂该讲些什么~
朋友~
我觉得~
生日能够有人记得
已经很好了~~~
还有人庆祝,那更加需要庆幸^^

朋友~~
我想说~~~~
“谢谢” “对不起”

simyee said...

因为我要让我的朋友记得我!
我要他们 感激我。。
哈哈哈哈哈!!

不要谢谢我。。
我有目的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