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接下来的10月份

很快就要进入10月份了..
今天都已经28号了

6/10就会和婆婆,妹妹还有阿姨去中国。。
这次去张家界
听说那里很漂亮的。。。
景色一流~~

去到哪里就知道咯..

之前在edison的妹妹那里看见《恋空》
这套戏。。
看见她写的剧情就知道是片凄惨的爱情故事。。

前几天又在rr的部落看见。。
rr又看哦。。
那男主角的头发真的一流!!
超爱这样颜色的头发XD

*rr,借用你部落的照片xD

女主角有很可爱漂亮~~


昨晚又没有事情做。。
就去youtube看咯。。
因为昨晚line不好啦。。
所以我今天才完整的看了一遍~~~

够里~
我承认我有哭啦。。
我本来就眼泪容易流的人~
所以,我不会和朋友到戏院看这样的戏~
免得看见我流泪就不好啦XD 
 
生死离别的剧情
可怜到!!
兜兜转转接过 还是走回原地。。

不管现在的男友在对她怎么好。。
他依然隐藏她的心里~。。。

如果大团圆结局不好么?。。
哈!! 

接下来10月的第一天。。
我要和你说生日快乐。。。
每一年的这一天。。
我都会默默的和你说。。
生日快乐。。
愿你,幸福快乐。。

接下来10月的第三天。。
爷爷的死祭。。
爷爷走了。。
已经一年了。。。。

接下来10月的第五天。。
很久没有去看牙医了。。
其实,我想绑牙~

接下来10月的第六天。。
我即将离开这里。。。
到中国长沙,张家界
离开7天。。

接下来10月第十九天。。
我开学了。。
展开我的大学3年级第2学期。。
回到我foundation的校舍。。
在那里开始,在那里结束。。
不知道。。
我会不会想起他。。。。
------------------------

想念你的那一通电话。。。
谢谢你和我说。。
:“你长大了。。。

1 comment:

wawa said...

期待开学的到来,
期望忙碌的生活能将一切的事情淡忘吧!

想起他也是美丽的回忆,
不要再让自己锁在以前痛苦的回忆里了。
一起迎接新学期新校舍的到来吧,
可能有不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