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24/9

又是一段时间没有来更新部落了。。
今天想来纪录最近的一些事情。。


首先
今天想当年我疯狂于他的生日。。
也想起今年他愿意给我疯狂的生日回忆。。
今天,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快快乐乐
事事顺利
重要的是 工作愉快啦。。。

第二
给rr的。。
rr对不起。。
我想陪我 奶奶去中国。
不能也你们一起去马六甲了。。
真的非常的抱歉。。

当时我 这样的豪爽答应。。
没有想到。。
现在放飞机的是我。。
真的很抱歉了。。。。

最多我在中国买生日礼物给你咯。。
原谅我拉。。。。。。

第三
那天爸爸生日。。
当然我负责买蛋糕。。
买了很特别的蛋糕。。
我爸我妈看见蛋糕都傻眼~

我爸就把蛋糕拿起来牌照~~。。
因为蛋糕上面有我们的全家福的照片。。
这样的鬼主意 我妈就知道一定是我弄得。。
哈哈哈。。

然后拍照的时候。。
我要弄自动结果调到自动加10连拍。。
那10连拍真的很搞笑以下的咯。。
除了我已经离开了。。
我的家人们,都在傻笑
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n蛋糕




最后4连拍。。哈哈哈哈








由哥哥弄才搞好
哈哈哈哈。。
没有相机脚真痛苦。。哈哈哈。。


第三
好啦
家人的生日过完了。。
再多两天,就是我大学lamer的生日。。
当然要筹备。。
可是。。
我害怕没能为她做些什么。。
希望 她会喜欢我们lamer送他的礼物~。。

第四
那天去见了我的superviser
关于我的fyp
够力了,老师看不懂我写什么。。
简单的说。。
我要重做!!!!
给我一个星期 做chapter one给她!

我一定要用心做!!

第五
昨晚有个人打给我。。
哈。。
很意外。。
你现在还是又在看我的部落对不?。。
好啦。。去中国买东西给你啦。。
谢谢你还记得我咯。。。

4 comments:

Random said...

表緊,
其實我都預了的。

你也很難抉擇
沒關係。

玩得開心點咯~
禮物就無所謂啦~XD

simyee said...

真的不好意思了。。。

Anonymous said...

去练分身术吧!

simyee said...

那里有的练啊?。。。
你告诉我。。
我去练习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