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九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
九月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就是全新的10月份。。

明天是你的生日。。

记得以前问你什么时候生日。。
你和我说。。
全中国人民和你一起庆祝。。你的生日。。。

我知道你不会看见我给你的祝福。。
可是,照常的。。
和往年一样。。
想和你说。。
生日快乐。。
愿你,幸福快乐。。
永远快乐。。
身体健康。。

你再次的出现在我的msn。。
让我整个人更佳的神经质。。
无时无刻都看你上网了吗?。。
从a-b-c-d。。的名字排列看着下。。

你消失的那段时间。。
我虽然有在每个的category 看看。。。
可是,我没有在寻找你的踪影。。

好想再次的删除。。

你真的很好也。。

男人真的是在每个女生面前都说不一样的东西吗?。。

即使面对着自己的 女性朋友。。
也一样要说不一样的东西吗?。。
有这样的必要?。。

你说的话。。
真的很奇怪。。。。
你做的动作。。
也很难以相信。。

好了。。
你让我觉得我很白痴。。很笨。!!
所以。。
今天开始。。
我不要变笨!
把我的脑袋那去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记得使用Dyanamo! :>

wawa said...

哈哈哈。。
我们又再做着同样东西了,
神经质的寻找着。。

吃多一点葱吧!!

simyee said...

dynamo会不会太强啊?。。
等下连我 其他的回忆都没有了。。哈哈。。

娃娃
我不要寻找了。。
太愚笨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