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假期~

假期的心情来了咯。。
现在就是假期了。。。
开心开心~。。

感觉上很多旅游~。。
第一:3人行到槟城去~
来临的星期2。。
我就和我的同班同学 

第二:马六甲
下个月
和rr他们去。。

第三:中国 山东
一样下个月
爸爸叫我陪婆婆去山东~。。

第四:指甲彩绘
约了我的dairling
一起去做指甲彩绘

然后,就有一个问题。。
哈哈。。。
我害怕去山东的日期和去马六甲的日期相撞。。
如果是的话。。
rr一定杀了我。。
哈啊哈哈哈!!!!

很期待~。。
很期待去旅游的时候~。。

除此之外。。
我还要做我的FYP。。
想到这个。。
我就懊恼。。
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那天4点多赶完我的final report。。
睡了才3个多小时。。
然后就经历过了很多的灾难~。。
载了妹妹,
然后才在一点多的时候。。
就把报告呈交了。。。

过后和wan mei和maggie去吃station1。。
吃饱过后真的超级累!!~ 
载了wanmei回家。。

我回家4点半。。
就睡觉了。。
睡到晚上十点半。。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才去吃晚餐~。。
因为肚子真的很饿咯!!

吃饱了。。
回来12点多。。
我又会去睡觉了。。!!
哈哈哈哈。。
因为真的很累。。。。。。。

不管了。。
假期1个多月。。

:保养
:减肥
:做FYP

保佑我拉。。

2 comments:

Random said...

就是說你會犧牲一邊?= =

表撞期啦~
lol

那天1點多你在station 1?

我在Nandos

lol

simyee said...

rr
对咯。!!
我在station one
你看见我~?!

我也希望不要撞期~。。
因为爸爸看见报纸的旅游社写10/10去。。。
我们的是9/10-11/10。。。

问我爸爸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