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实习完毕~

我3个月的实习终于完毕了。。
好开心咯。。
我的一个月半的假期开始了XD

今天就和他们吃午餐~
因为我们结束intern的时间有一点奇怪。。
哈啊哈哈哈。。。
我做半天~。。。
所以就吃KFC当farewell。。

是好像有一点随便拉。。
可是,算了拉。。
至少3个月内。。
我做得开心。。

今天离开的时候。。
还有一班学生坐在那里。。
就和他们bye bye bye bye

---------------------

你们说的事情..
我不是没有想过~..
只不过..

这真的就是我。。
就好像你们所说的。。
工作的时候。。
一切就会改变了。。

心态不一样。。
压力不一样。。
脸上的笑容也会不一样。。

我现在就在享受没有工作压力的日子。。
我能够这样大声地笑开心的笑。。。
我就要享受。。

对啦。。
我知道我很多时候我会失去控制。。
动作 有点大~。。
女生的外表。。
男生的内在。。

同事问,
在大学又没有人追~。。
事实上真的没有~。。

她说,
他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的动作~。。
因为我的男生个性~。。

她还说,
要我学习斯文一点~。。

婉美说得没错。。
已经很多朋友都在和我说。。
改变一下。。
斯文一点。。
如果我要改。。
很久以前我就改了。。

不用等到现在~。。

说真的啦。。
我这样有问题?。。。
真的有必要 劳动到这样多人叫我改?。。。
——————————————————————————————————————————
那天,我去书展~。。。
进书展前必须要测体温。。
如果你的体温没有问题。。
就会贴上颜色的帖子。。

原本应该有两个人工作。。
还没有到我的时候,我就看见只有一个人在工作。。
另一个就 一直在和一个女工作人员说话。。

开始的时候,我也不理会他。。
怎么知道。。
轮到我的前一个。。。
在工作的工作人员测了体温后,
需要帖子,
这么巧他手上的帖子用完了。。

他向那个懒惰的工作人员要贴子。。
由于那时候我已经在前面了。。
勤劳的工作人员向懒惰的工作人员要求了很多次。。
懒惰的工作人员还是一直讲话。。没有反应~ 3

结果,我看不过眼了。。
我很大声地说
:"ambil sticker lah..
:"pikat apa perempuan..
:"kerja la !!!!!!

结果,那女生赶快走掉。。。
勤劳的工作人员嘲笑懒惰的工作人员。。
懒惰的工作人员,
被吓倒的眼神,不敢出声,呆着了。。。

然后才会过神来。。
拿起探测器,帮后面的人测体温~。。

我后面的朋友
*刚认识的新朋友。。

被我英勇的举动吓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他们也很佩服我。。
说我够勇敢,够直~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不过,我就是看不过眼~。。
也许,这就是我爸给我的性格~

这就是我咯。。

总是喜欢做出让人难以置信的事情。。

3 comments:

Random said...

*clap*
好犀利~ LOL

我欠你一餐…… rfrf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intern 完成啦~ ^^
轮到我考试了。。。 T.T

simyee said...

rr
谢谢你的clap 
哈哈哈哈

等你要请我的时候。。
我带500D给你摸~~~ xD


rachel
谢谢你啦。。。。
你的考试加油啦。。
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