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我要去中国也要去马六甲!!!!!

我不喜欢2选一的感觉!!
我要两全其美..!!!
我两个都要去!!!!

一定有办法的..
看我爸有没有问旅行社而已..
至少问问啦...
我真的两个都想去...

如果没有去中国,
我好像损失了很多。。
中国叻。。
很难的得咯。。
而且是要陪我奶奶去叻。。
她在二叔家爷爷不在了。。
她很闷了。。
想出去走走了。。。

可是,
马六甲一样啊。。
虽然很靠近。。
可是,和rr他们去一样难得啊。。

怎么办啊!!!!!
我真的两个都要去啦!!!!!

叫奶奶和爸爸说。。
她要12号才去!!!
这样。。
一定可以成功!!!
*烂方法==

为什么不可以两全其美啊?。。
我要啊!!!!!

爷爷,保佑我!!!
你让我和奶奶一起去!!!
我会拍很多 照片回来的咯!!!!
我要去!!!~~~

3 comments:

Arielle 艾瑞儿 said...

只要相信,就一定做得到,
快点用law of attraction....^^

Arielle 艾瑞儿 said...

只要相信,就一定做得到,
快点用law of attraction....^^

Eldora said...

怎么样了?
方法行得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