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25/9-26/9

话说 26/9是很重要的日子。。
是我们lamer group最后一个成员的21岁生日。。
当然,我们一定要为她做些事情。。


前面的很多行不通的计划。。
就不要说了。。
就说我们成功地计划拉。。

我们临时临急得决定要在25/9为xf倒数她的生日。。
当天晚上8点多
娃娃就来载我了。。
先去买了一片小蛋糕做开场。。。
然后到娃娃家写生日卡。。。

然后再把
生日卡+小蛋糕+扑克牌
交给ruru。。。

然后,命令xf在12am前才能够阅读生日卡
看了生日卡,在看扑克牌的时候。。
她就已经疯了!!!
因为扑克牌是独一无二的。。哈哈哈哈!!!!
然后,他们houmate为她唱生日歌。。。
闭上眼睛。。

我和娃娃拿着有xf样子的生日蛋糕再为她唱生日歌。。
她被我和娃娃下到!!
看见蛋糕。。
她再次疯了!!!!

几度不知道怎么样切蛋糕。。
更不舍得切!!XD

xf
庆祝你的生日是最有满足感的。。
因为,你永远都是blur blur的。。。
没有预测没有多想。。
你容易被感动。。
今年,你也承认你眼泪在眼眶打转。。。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愿望能够成真。。

这就是我和娃娃送给xf的生日礼物。。
一副扑克牌。。
不是普通的扑克牌。。
是扑满我们样子的扑克牌。。。
这扑克牌是bearlim设计的。。

我看了也很喜欢。。
他们看见了。。
也很surprise。。。

bearlim,谢谢你有这样棒的作品设计。。
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很喜欢。。。
谢谢你啊
下次我要再做 再找你咯。。。
哈哈哈。。。







这就是她的蛋糕。。
漂亮吗???

-----------------------------------------------------
你昨天突如其来的电话。。
我有被吓倒。。
那时在准备出去了。。

看见你的名字显示。。。
我愣着了。。
我要接吗?。。。

想起那时候和娃娃说的“如果”。。。。。
我接了。。。

我知道我和你说了很多奇怪的话。。。

我没有忘记你。。
只是,我们没有了联络。。

和你们没有关系。。。
问题只是出现在我这里。。
是我自己无法和你们出去喝茶。。
我不适合你们的生活了。。。

我知能够和你单独出去。。
或者和他们各自出去。。。
你们一伙的夜生活我不适合。。。

你们相聚不需要提起我。。
不重要。。
我把他们带给你就可以了。。。
你现在3得意。。。

我知道你还记得我。。
就可以了。。。。。

昨晚要不是我有事。。
昨晚,我们就去喝茶了。。。

3 comments:

bearlim said...

呵呵~看到你们这么喜欢我就很高兴了~
最重要的是你们给朋友的surprise达到目的了 :)
再次谢谢你的信任 :)

simyee said...

我有很多朋友看见了。。
都问那里弄得。。
我都把你的网址告诉了他们拉~

bearlim said...

呵呵~谢谢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