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今天

今天发生很多事情..
不知道怎么说..
也不想去说..
所以,我也不会在这里说..

在这里,我只会说一件开心的事情..

正当我在努力我的FYP的时候。。
我电话响起来啦!!!

看名字显示。。
啊!我的姐妹叻。。。

打给我 
没有什么目的。。
就聊聊几句。。
因为他经过我家门口。。
就打给我,看我在家吗。。。

这么巧 我那时候没有什么心情。。
他打来找我。。
我很开心。。

因为之前都想要去找他了。。
只是怕他忙。。
不然就怕他累。。。
所以都没有找他。。

既然他今天有空。。
他的衣服我又还没有给他。。
就干脆去找他咯。。
顺便看下他穿得下我买给他的衣服吗。。

去他家,
我最害怕的就是他家的两条狗!
很恐怖的咯。。
每次都要抓着他们。。
我才敢飞跑的跑去他的房间。。
不然啊。。
我绝对不会进他家门。。

把衣服拿给他。。
马上试穿!!
很好!!!
哈哈哈。。。
他适合,而且很合身的咯。。

开心开心。。
衣服,他说会拿来穿。。
希望不会和其他礼物一样。。
沦落到生abuk
哈哈哈哈!!!

很久没有和他聊天了。。
和他聊天都很爽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

说起他自己的兄弟。。
好像在说自己的爱人一样。。
吓倒我了。。

无可否认。。
他对他的兄弟真的很好。。
我问他。
我叻?哈哈哈!!!

他竟然说。。
:“如果你也在国外。。
我也是会想念你的。。

什么拉~
要在国外才想念我哦?
我还怕你把我给忘了 XD

哈哈哈哈。。。

过后,,
他答应我。。
在我生日的时候。。
cook 东西给我!!!
因为他学cook的嘛~~~

虽然他一直说
要看他有没有空。。
我明年生日在星期六。。

可是,我就已经很兴奋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生日有他的电话。。
我就很开心了。。
他的电话祝福 不一样的XD

我还是期待我明年的生日。。
他会为我做什么。。
怎么说,我们都是 7年的姐妹XD

连我明年的毕业典礼。。
我都叫他一定要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