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起床啦

好啦。。
昏睡了那么久。。
是时候起床了。。

我不会再那么的笨蛋。。。
之前自己的所作所为真的觉得自己白痴阿。。

别人什么都没有说。。
你自己乱想什么?。。

听身边朋友说说
就在怀疑了啊?。。。

怀疑个屁!!
哈!!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
是时候起床了。。

愛情是人生的一小節,何必為愛停下一生腳步呢?

我不停。。
那我就跑跑跑跑跑!~~~
哈哈。。。。

2 comments:

Random said...

跑醬快做么……
等下跌倒……XD

整天疑神疑鬼的……

其實我也是……
LOL!!!

simyee said...

哈哈哈XD
要把我之前停下来的脚步追回来。。
哈哈哈!!!

你和我一起跑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