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今天。。

今天去看牙医了
今天也血拼了。。
今天收拾东西了。。
今天 很爽一下!!!

很久没有去看牙医了。。
今天去看看。。
还好没有什么事情。。
就洗牙咯。。
哈哈!!!

过后,和妈妈还有妹妹血拼。。。
在金河先买了帽子~~
在这间店买~~



过后竟然看见。。
他的poster。。
哈哈哈。。
很好笑一下!! 


过后。。
我们在去了pavillion
我在那里买了。。
我从来没有买过的鞋子。。
它的颜色亮!!!
我超爱~!!!!!


怎样?。。
帅吗?。。哈哈哈哈!!! 




好啦。。
我要去收拾我的东西了,
明天早上5点要出发去中国。。。
7天后再见 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