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第一次~

今天和同班同学4 个人。。
到云顶一日游去了。。
干!
够力累咯。。

今天我经历了很多第一次。。

阔别4年。。
今天我重游云顶。。。
第一次 云顶一日游XD 

回想很多from 5毕业旅游时候的情况。。
突然觉得。。
自己以前原来做了很多很幼稚的事情。。
哈哈!!
真的觉得好笑。。。

今天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LRT
好啦,真的是我的第一次。。
紧张一下的。。。

今天我第一次进赌场。。
我终于见识了赌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
看见赌徒们的爽快地下注。。
自己竟然为他们心痛起来。。
哈哈哈。。

今天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KTM。。
干!!!
多人到!!!!
结果在挤进KTM的时候。。
有两个男生的手提电话被偷了。。
还好那时候我手上拿着我的电话。。
包包抱在前面。。。

包包在前面是自己的。。
包包在后面是别人的。。

今天真的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