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近期

最近都很少更新部落格。。。
原因 懒惰了。。。

很多时候很想更新部落。。
可是。。
打开部落。。
什么都不想写了。。。

昨晚你找我聊天。。
我被你吓倒一下。。。

可以知道你不开心。。
虽然不知道你怎么了。。
也没有多问。。

很多时候很想主动地找你聊聊天。。
可是。。
很多时候。。
我会因为之前的关系。。
而怕你对我有什么样子的误会。。
所以我都没有做些什么。。。

你们之间的关系。。
我不知道说什么。。
一个不知道事情的发生。。
另一个不知道该不该说。。。

如果我还有那样的机会。。。
我一定会说。。。
而且是,说得非常的婉转。。
说得让他搞不懂。。。
到底我说的是真是假!!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