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第一天

今天9点上课。。
我竟然7点半就到学校了。。
因为害怕塞车。。。
所以。。。。哈!

明天也一样。。
会这么早就到学校。。
原因。。
我妹妹要上8点的课。。
我的妈呀。。。

这么早到学校 做什么?。。
游PD block。。

和你的每一幕。。
陆陆续续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经过我们曾经一起lecturer上课的课室。。
很多都已经面目全非了。。

看见atm 机。。
我还曾经帮你按钱。。。

经过电脑室
想起我们在不一样的电脑室利用wble聊天。。

经过lab。。
想起我在你电脑课的时候。。
玩miss call打扰你。。

经过你以前上华文系的班。。
想起我假装经过你的课室看你。。。

经过lobby。。。
想起alice第一次和我说。。
你喜欢我。。。

经过学校大门。。
想起我们坐在一起的楼梯。。

想起这些。。。
我微笑了。。
那是我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