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我喜欢你。。。

昨天因为提早放学。。。
上了1个小时就放学了。。。
所以就到mv去回合我的妈妈。。
和妹妹 顺便shopping。。
哈哈哈哈!!!


今天上点二天的课。。。
有些爱睡觉。。
哈哈。。
才上了一个小时。。
我就饿了。。。

想起昨天和妈妈吃shusi的时候。。
说起某些朋友的事情。。

我妈妈竟然说。。
喜欢就直接的说啦。。
得到的答案不喜欢就不喜欢啦。。

我和妈妈说起帅哥。。
她以为我喜欢他。。
叫我直接去问他。。
好笑咯。。。

这样的直接?。。
我自己喜欢谁我都不知道叻。。
说什么?。。
问什么啦?。。

说真的。。。
觉得自己好像。。
度过了那个时期。。
就好像我darling说的。。
熬过来了。。
就成长了。。

我现在会觉得。。
自己长大了。。。。。

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