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



2010年了咯。。
日子还不是一样要过。。
年年的一开始都会有很多的愿望拉。。
想做的事情拉。。
可是,往往,到了最后。。
什么都没有做到~

haiz。。。
我这没有安排
没有时间观念的人。。
就是这个样子的了。。
想做的到最后还是一个空~

电话从昨晚响到现在还在响~
全都是祝福新年快乐的。。
我想这一年来,
最多信息的就是今天了。。
还是很多,我都不知道谁来的。。
又不好意思去问~。。。

今天新的一年。。
躲在家里
努力的做我的FYP
凡是开头难。。
果然是真的。。
我摇开头我的chapter2。。
却不知道如何下笔。。。

算了啦!
去埋头苦干去了。。

2010年。。
我恨你。。
因为。。。

还有29天。。
我要22岁了。。。:(

1 comment:

Random said...

講到fyp
我怕了 =X